close

嗯,昨天已經探過一次路了,今天如果再迷路,就真的沒藥醫了。

 

從 IKEA 吃完午餐後,立刻出發至 Casa Loma。或許是今天我在電車上玩手機,所以感覺時間過得比較快。咻~一下就到站了。在外面的人不多,但一買票進去……人還真多……

  

加稅過後的價格是 $20.55 


進去時其實可以拿語音導覽及內部介紹。但一來是我比較喜歡一個人亂闖(巴),二是我懶得看(再巴),三是介紹我鐵定是懂個三成,七成全不懂,所以算了!直接進去裡面探險比較快(叭叭)!

 

關於 Casa Loma 的介紹,請自行上網搜尋(咦咦咦?)。唉喲反正很多人去過了,中文介紹都查得到啦。介紹省略(完畢)。

 

一進去,我先看的是屋頂!!但因為人有點多,所以我先進 Oak Room。

   

 

 

這是天花板上的花紋。喜歡看/拍這個純粹是個人興趣 XD

 

我一直注意右下那個歐嚕嚕的小雕像。

拍這張只是因為我喜歡這種暗/亮的強烈對比 XD

 

所以我用閃光燈拍了一次,就變成金光閃閃了(遮)~

 

Oak Room 逛完之後,我跑到大廳……拍天花板(握拳)!是的!我的拍照人生就是少不了天花板(不要阻止我)!!!

 

 

 

 

我也想要一面這種鏡子(滾)!!

是說這張照片我忘了是哪間房間拍的了 Orz...只記得進去時,裡面還有人在看影片介紹。

 

 

  

 Lady Pellatt's Suit

 

  

 

  

然後大家都是成群結夥一起來拍來拍去,只有我落單,無奈只好厚臉皮請鏡子幫我拍 ZzZz

 

  

有幾間房間是展覽槍彈、勳章之類的。一看軍裝我就忍不住拍下去了(軍裝軍裝)!

 

  

從二樓拍的。

 

螺旋樓梯,走上去後就是塔的內部。不過康康ㄟ~

 

  

but 視野絕佳。可以看到 CN Tower 還有 Rogers Centre 的屋頂(從窗戶往外拍)。

 

後宮三千佳麗之後花園~ 

  

 

 

 

期待有龍喵跑出來(毆)。

 

 Spadina Museum

就在 Casa Loma 旁邊。不過我沒進去(是說能進去嗎?)

 

還有其它照片在相簿裡。今天號呆不太正常,沒做蠢事。所以打完,收工。謝謝觀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