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日心得:笨蛋之所以有那麼多東西可以打,純粹是蠢事幹太多而已

 

如往常一樣,早上我依然在家當閒妻涼母。等到下午一點多吃完午餐後,才想著要去哪裡晃。好吧,既然花園還沒花,辦法總是人想出來滴。那我另闢蹊徑,來去惡靈古堡……呃,不是,是 Casa Loma!

 

依稀記得在 TTC Map 上看到 Casa Loma 這個點,似乎只要搭 subway 就可以到了。查了一下,沒錯,只要搭/轉 subway 就可以到了。住在地鐵站旁就是好處多多!google 大神說大約花個 50 minutes 就可以到了。大神都這麼說了,當然不會錯。所以我立刻換衣服,東西塞一塞,準備出門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個屁!

 

李大娘姨媽昨天來拜訪我,弄得我肚子超不舒服,再加上可能是我午餐吃麵加太辣,才剛穿好鞋子、準備開門,肚子一陣劇痛!吃壞肚子的痛 + 女人的痛 = 讓我屎了吧!

 

沒辦法只好爬上樓找一下馬桶醫生。還好馬桶醫生開的藥立即見效,吃壞肚子的症狀立刻消失。但大姨媽這難纏的對手可不是醫生對付得了。李大娘大戰黑苗頭頭,一招穿雲掌就讓他斷氣了。

 

馬桶醫生 K.O.

 

李大娘這降牛十八掌第十一式:生理期我痛死你逼得我進退不得,讓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出去。但,看著我的背包,鼻子一酸、心裡超不捨!

 

「不不不不不,我買了你就是要陪我走天涯。李大娘都讓逍遙葛格帶著靈兒妹妹千里尋親了,豈有不讓我李小妹帶你出門尋找我家 Chris 的道理?」

 

秉持著 "CHRIS!!!!!" 這項信念,今天這趟惡靈古堡……哦不不不 Casa Loma 之 Chris 到底在哪裡我是去定了(握拳)!

 

啦啦啦。所以我就這樣出門了。搭車超簡單的。

 

 從我家這一站搭到 YUS Line 換車,就可以直接坐到 Casa Loma 那一站了。

 

好的,其實坐了多久我也不清楚,但我想是差不了多少啦。總而言之,我到站了。

 

事前我怕迷路,畢竟我本身就有路痴這樣基因在。所以出來前,先用 google map 看了一下街景,想說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。但,事實證明:我.錯.了。要拯救我的路痴症狀,除非我的手機具有上網功能,能讓我立刻查,否則我在家怎麼查都沒用!

 

這是我「應該走」的路線圖。

 

是的,就是這麼的簡單。出了地鐵往左轉,然後直直走就會到了。但路痴之如我也的腦袋想的不是這個。

 

  

「實際上」我走的路線圖。

 

是的。一出地鐵站,(不知為何)我先走藍色路線。一邊走還一邊想:「咦,怪怪的,怎麼跟我用街景服務時看的不太一樣呢?」

 

「嗯……」(沉思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。加拿大的路四四方方的,沒問題的啦!!」

 

一樣,我抱持著莫名其妙的信念,一臉號呆樣地勇敢往前走。走啊走,在第二個轉彎處看到 Casa Loma 的牌子,心裡還暗自竊喜,認為我果然是天才。於是繼續走啊走~但愈走愈覺得愈怪,感覺好像到了不毛地帶。

 

「奇怪哩,這裡真的可以走到 Casa Loma 嗎……?我還是往回走好了!!」

 

是的,因為這樣,我又從倒退嚕(紅線部份)走回原點,而且走到地鐵站出來的那個十字路口,又很扯的往左轉。結果發現媽的怎麼又跟我記憶中的景象不一樣!!!整個人很失志的趁沒車時橫跨馬路(好孩子請不要學)往回走。(地圖證明,當時我再往前走,就會看到查 google map 時所看到的景像了(泣)!!)

 

沒想到,在那個我一出地鐵站就應該左轉的十字路口,右前方就掛著一個藍色牌子,寫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← Casa Loma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蠢才!眼鏡戴假的,眼睛更是長假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hris 你快點把我帶回家好不好(飆淚)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,沒有風風雨雨、大風大浪,哪來的風雨生信心?擦乾眼淚,我繼續往前走(挺)。終於,哦耶,我到達惡靈古堡 Casa Loma 了(拍手)。

 

 

 

 

"X-Men" 裡 Xavier 教授的學院就是在此取景。

 

外部拍完,可以拍裡面了吧!於是我步上階梯,走到門前。此時眼睛往左一看,看到了這個 ↓↓↓

 

 

此地要參觀得收費,這是理所當然的。但,看一下時間……前面沒問題,OK(蓋章),後面……咦等等,我看一下手錶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靠妖!四點半了!!!!

 

所以我不能進去了?我不能進去嗎?我真的不能進去了?????

 

是的,不能。因為旁邊有一對情侶問路人,他說最慢四點進去,所以我不能進去了(痛哭)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o what? 明天在再來不就好了 = =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