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都接近要回加拿大的時間了,現在才開始動筆寫文章……

 

so what? = =凸

 

說實話,我是一個不知道要怎麼「玩」的人。不像別人會規劃旅遊行程,不如別人會好好找樂子消遺,成天只知道工作工作,但錢永遠沒變多。但我知道,對我而言,隨性逛、隨性玩,說走就走、說出發就出發,是我個人最愛的方式。

 

拜前老闆娘賣店、新老闆進行裝潢之賜,我有一個禮拜多的休息時間(當時說是一個多禮拜,但中間小問題不斷、無法開業,所以變成兩個禮拜)。雖然如此,前一個禮拜,我整個人完全是處於早上跟中午是賢妻良母,在家整理家務兼做菜給我自己吃,下午則是到公園運動,晚上回家仍然繼續做菜給我自己吃。嗯,整個就是很老人。加拿大果然是退休人的天堂。

 

直到我昨天買了背包 >o<!!

 

之前就想過要買背包,但因為不像一堆背包客一樣趴趴造,想說一般的女用手提包就夠了。但,看一下看一下,外面的天氣是如此的好:陽光明媚、微風徐徐、鳥兒齊聲清唱,湛藍清澈的天空就在你眼前,你跟我說你跟我說,有不出門的理由嗎?

 

沒有!!

 

所以我出門買背包。有了背包超方便,要跑要跳很方便,不像肩背的女用包包還得拉來拉去(毆)。然後,我出發到我想去的一個地方:

 

  

 Edwards Gardens/Toronto Botanical Garden 

 

但我發現我挑錯時間了(完全沒計劃的缺點之一)Orz...

 

開花的時間未到,裡面很多花都沒開。但來了都來了,有不拍的道理嗎?而且這裡也超適合走路運動的。走吧走吧~

   

此次外出裡,唯一拍的一張花 XD

 

 

這張照片跟上一張是一樣的樹,只是我直接對著天空拍。拍時一直找不到好的角度,在那轉啊轉,差點沒從樓梯上摔下去 = =

 

我就喜歡這樣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莫名讓我想到阿里山神木 XD

 

藍藍的天空。咻~

 

中途遇到的加拿大野雁全家福。

 

13

「妳拍屁!」「全羽毛啊!拍不到屁股啦!快點去除毛!

 

小野雁超可口的。

 

第一眼看到時,我還以為是魷魚還透抽啥的……Orz

 

這張沒拍出我要的感覺。算了(巴)。

  

這裡佔地很大,我並沒有全部走完。逛了一小部份就回來了(毆)。

 

中途發生一件事情。那時我想拍一樣植物,只有小小粉紅色花苞,但整個看起來就是很美。正要拍時,迎面走來兩個亞洲面孔的男子,一個站左,一個站右(我想拍的植物左右兩邊都有)。當時我想,他們大概一下就走了吧。所以等等等,先看看旁邊有沒有什麼可以拍。結果哩,他們一直站在那邊,還往我這邊看。我心想不會要我拍你們吧?妖壽哦!

 

所以我就無聊開始玩他們了!

 

左邊站的是比較年輕的男人。我一拿起相機,他就將手放在花上面,右邊則是戴太陽眼鏡的老頭一個。一樣,我一拿起相機,他就擺出一副眺望遠處的樣子(我說那副太陽眼鏡完全讓人看不出來他是在看花啦)!

 

吼吼吼,準備好要拍囉!!!

 

才怪!!!

 

我將相機放下,悠閒地從他們旁邊走過去。他們好像有點傻眼,因為我瞄到他們有轉頭過來看我。

 

ㄘㄟˊ,誰要拍你們啊!!所以我打算過一會兒再回頭拍。沒想到我回來時,他們還在啊(嘆)……

 

所以我乾脆再玩一次!!

 

結果我就玩玩玩,玩啊玩……

 

拎老師哩!又不是帥哥,是要我拍個屁!前面的野雁屁股全羽毛沒拍到很可惜,你們兩個就算脫光光露屁屁在我面前,老娘我也不幹!

 

他們還真不走,非得要我替他們拍照就是了?!

 

「走不走啊?」

 

不走!

 

「真不走?」

 

不走!

 

「幹,老娘我走!!」

 

結果我就怒氣沖沖的離開現場 = = 要玩別人玩還玩到自己發火,有夠囧!當下我可以走過去請他們閃遠一點。但我整個人就是處於吃了炸藥狀態,寧可自爆爆掉也不要人滅火(?)。我寧願就讓那可愛嬌柔的小花苞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相機裡,也不要把那兩隻怨靈拍進去 =皿=凸

 

ps. 有些人過去那邊也想拍照,但這兩個人就真的霸住那邊等人拍。一堆人都出現「這兩個人莫名其妙耶」的表情。後來他們走了,先前那些人立刻跑去那拍粉紅色小花苞。

 

打完這篇我才想到,我忘了拍那個刻有 Edwards Gardens 介紹的藍色牌子了(倒)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